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林耘:为"穿山甲"申冤并不难 要查就该水落石出

2017-02-09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林耘:为"穿山甲"申冤并不难 要查就该水落石出

2017-02-09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近日,一则反映2015年7月15日“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的微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有网友爆料称,微博配图中的“黄书记”为广西投促局党组书记黄文标。2月7日,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照片中的人明显和我不像,当时我人在新加坡”。广西投促局介绍,2015年7月8日到10日,该局确实在南宁承办了“投资广西·走向东盟——2015年香港企业广西行”活动,但投资活动举办时,现任局党组书记黄文标在新加坡培训学习,尚未报到。《广西日报》客户端刊登报道称“对博文中所配图片,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进行了仔细辨认,合影照片中的用餐人员,没有该局任何领导或工作人员”。国家林业局也在微博中回应此事,如若经查后事情属实,食用者将担法律责任。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林耘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目前这件事还停留在热议的阶段,涉事的关联方也做了澄清。我觉得这件事如果要真查的话,应该不难,因为它有图有真相,有人有具体的时间,只要从国家林业部门或者广西相关部门去查,应该可以水落石出。是不是真的黄书记,或是另外一位李书记,好好查都可以查出来。目前在证明清白方面他们还是做了工作,比如说我们看到那个时候他不在广西,至少按一般人说没有作案时间。但是还是需要查,因为这个事如果属实的话是非常严重的,哪怕不是指向现在的这些人,而是另外一些人,同样也是非常严重。穿山甲本身是国家二类保护动物,吃本身就是违法,如果在迎来送往的接待中去吃,那就非常严重,错上加错了,所以这个事要澄清不难,只要相关部门认真的去核实去查,然后给网民一个交代。(中国经济网记者袁晓芳)

 

  相关文章  

  [我财经]董少鹏:习主席深改组会是快马加鞭 为民生要敢接烫手山芋 

  [我财经]董少鹏:万科之争或和解落幕 监管亡羊补牢是收获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