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董少鹏:2017是改革红利大爆发年 医药等板块有望涨

2017-01-11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董少鹏:2017是改革红利大爆发年 医药等板块有望涨

2017-01-11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受到年末资金面紧张、节前防御情绪渐浓等因素影响,去年12月,市场经历了一波小幅调整。进入2017年,投资者十分关心各大机构对未来大盘的走势和风格的看法。调查显示,近九成分析师看涨一季度,并预期场外资金有望逐步回流股市。分析认为,股市基本面正在好转,我国宏观经济稳定性不断提升,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有望回暖,一季度最看好PPP主题、消费行业和医药行业。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董少鹏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整个2017年行情都不会太差,至少肯定好于2016年,因为自十八大以来我们一直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336项改革措施落地,毫无疑问使2017成为改革红利大爆发的一年。因此无论是PPP、医改板块、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板块,都可以从市场运行的改变、利润增长和结构转型的预期上,看到转型结构性。

  改革必定要出成果,企业的管理制度、示范化程度提高了,利润就会稳中有进,那么行情也会作出反应。2016年上证综指总体上在3000到3100点附近持续,除非发生意外,2017年的股市行情一定会上一个台阶。

  从板块来说,还是要看结构转型的新兴产业。医药板块受追捧是因为它既是新兴产业,也是传统产业,因此被看好。(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媛媛)

  相关文章  

  [我财经]林耘:马云与特朗普谈合作是双赢 合作博弈或成中美新趋势 

  [我财经]林耘:黑天鹅未必是坏事 全球投资应抓住切换机会 

(责任编辑:肖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