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韩国商界]专访系列(6)
KOTRA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中国是韩唯一可信赖市场

2015-01-03 06:5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国商界]专访系列(6)
KOTRA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中国是韩唯一可信赖市场

2015-01-03 06:55 来源:CE.cn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黄在元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 摄 

 

  [韩国商界]专访系列 

 

  (1) 希杰中国区总裁:中国是韩国的未来  

 

  (2) 希杰中国区总裁:2020年汉风有望超韩流 

 

  (3) 中国韩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剧激起对商品的拥有欲 

 

  (4) KOTRA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中企对韩国市场"不感冒" 

 

    (5) 希杰中国区总裁:没有文化就没有国家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记者 林秀敏)“放眼全球经济形势,可以说中国市场是我们唯一可以信赖的市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西安韩国贸易馆馆长黄在元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如此表示。

 

  他说,韩国经济对外贸的依赖度很高,时下欧美日经济还未彻底摆脱低迷状态,而巴西、印度经济发展又不稳定,只有中国经济仍然以每年7%以上的速度快速发展,所以对韩国而言,中国市场很重要。

 

  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主要是制造业,而中国正在大力发展服务业。黄在元说,“韩国企业也很希望进入中国的服务业,假如不久之后中韩签署了FTA协定,我们的企业在进入中国服务业时,很多障碍就会消失,还会获得很多优惠。”

 

  此外,中国正在大力推进西部地区的开发。“韩国企业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一方面可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做贡献,另一方面也可以缓解中国东部市场饱和的问题,从而为开拓新的大陆市场创造机会。”黄在元说。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