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陈凤英:国人海外购房热揭秘 教育投资一举两得

2017-09-2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陈凤英:国人海外购房热揭秘 教育投资一举两得

2017-09-2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中国的家长为了赚取子女留学资金,大举买入美国的房产。据悉,因为投资得当可以赚取4年的留学费用,所以中国的家长大举买入美国的公寓等房产。他们买下房产后一间留给孩子用,其他的都出租出去收取租金。等孩子留学结束了就找个适当的时机把房产处理掉。如果投资得当不仅能赚取留学费用,还能得到意外的收入。这真的是一条一举两得的生财之道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中国人现在经营投资的理念非常好,当年我在英国的时候,发现香港孩子的父母就是这样,他们会提前在英国买的公寓,等到孩子去英国上学的时候,要孩子去收房租,就是养活自己。他们的预期周转时间是20年。20年后刚好孩子毕业就在英国工作了,这个房子就是孩子的。如果你的孩子真的要去美国、英国或者是澳大利亚,那买套房子是非常好的。可以买两个公寓,一个租出去,一个孩子住。孩子收租金,这是最好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单是说中国人,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都有这样做的。

  陈凤英说,她在美国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案例,这种投资是非常值得的。我们的家长,如果看好这一块,如果你有这个财力,那你可以去国外买套房子,未来的收益给孩子当教育费,等孩子真的工作了,那这个房子可以卖,也可以孩子自住。你如果自己休假了可以去,如果你退休了到那养老,也未然不可。

  “我想以后人员流动就是全球化,这种投资是最有价值的投资,所以我看好这种投资的人。他总是在保值和增值上,选择了一个保值,更选择了增值,更关心的是后代的教育,所以我认为一举多得,是非常好的一种投资方式。”陈凤英补充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茂林)

  相关文章: 

  [我财经]陈凤英:美联储缩表是断腕自救 退出量宽才是根本 

  [我财经]陈凤英谈外国央行投资A股获利:看好中国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