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北戴河将拆除"巴铁" 张捷:对创新试错应包容

2017-06-22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北戴河将拆除"巴铁" 张捷:对创新试错应包容

2017-06-22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21日清晨6时,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富民路上的“巴铁试验线”已开始忙碌起来,几名工人手持电镐,将预埋在路两侧的巴铁轨道一一敲碎。历时近一年后,“巴铁试验线”部分路段开始拆除。据媒体报道,北戴河区将在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巴铁”也将被挪移至现场旁的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对一度追捧热炒如今却又无人问津的“巴铁”现象该怎么看?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创新需要勇于试验,而且创新失败的概率远远大于成功的概率。如果没有想象、没有大家资金的热捧,很多创新是无法发展起来的,像美国的特斯拉、马特斯等,这些当初都是源于很疯狂的想法。“所以我倒是觉得对于新事物的尝试,大家还是要宽容一点,失败是正常的,未来中国要成为一个创新大国,要允许更多失败的尝试。”张捷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媛媛) 

    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