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陈凤英:刘士余"打鳄"大快人心 险资正当投资应鼓励

2017-02-15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陈凤英:刘士余"打鳄"大快人心 险资正当投资应鼓励

2017-02-15 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媒体报道,某保险公司战略部门人士认为,“拐点论”是否成立需要衡量多方因素,不能因为业务结构调整、增速放缓而做出结论,寿险业发展向好趋势并未改变,调整和转型将为稳健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在保监会一系列新规之后,保险公司的业务发展呈现哪些特点,面临哪些压力,是否意味着寿险业拐点将至?“后万能险”时代,寿险业如何转型?颇多问题值得探究。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这一次提出万能险,就是回归它的属性。保险姓保,保是要以安全为主,原则上是增值。我们一定要分清楚,如果进入股市就是投机,万能险是投资,如果把它炒作的像去年那样肯定是不对的,大进大出,会把整个股市搞乱。大鳄必须打,但是市场投资必须要去挖掘,如果不去发掘,股市就做不好。保险资本现在非常多,老百姓也愿意投到保险公司,因为既能保本还能拿到一定的收入,保险应该去一个有价值的市场去投资,必须要有国内眼光和国际眼光结合。保险资本是属于保险的,但是必须为金融市场的稳定作出贡献,也能从金融市场得到它应该得到的收益。

  “这次刘主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可以进入但是必须是价值投资,不能兴风作浪,不能大鳄式地把市场搞乱。一定要严管是关键,所以我认为保险属性不要变,投资价值必须有,必须要按市场规矩做事,不可以违背市场规律来投资和进行投机。不管什么险它都可以进入,正规房地产也可以进入,因为它是投资。不管是股市还是房地产,正当投资是要鼓励的。”陈凤英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媛媛)

  相关文章: 

  [我财经]8-12万就算小康了!董少鹏:前提你是否买了房 

  [我财经]进口玫瑰超千元?董少鹏:情人节消费可更中国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