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
亚投行特别报道

2015-04-01 15: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
亚投行特别报道

2015-04-01 15:00 来源:CE.cn

 

 
 

 “亚投行特别报道”完整版,中经电视制作。

 

 

   “亚投行特别报道”录制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国经济网主持人郭枞枞,韩国东和集团会长徐锡海,商务部国贸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韩国经济新闻社驻北京特派员金冬润,中国社科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朴键一。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日讯 今日下午3点,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亚投行特别报道”。

 

  总时长近30分钟的特别报道由《经济日报》与《韩国经济新闻》共同策划,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共同出品。节目共采访了近20位中韩人士,包括商务部国贸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中国社科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朴键一、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杨平燮、韩国经济新闻北京特派员金冬润等,他们纷纷就亚投行以及韩国的加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亚投行特别报道”围绕韩国在亚投行的作用、亚投行运作机制、亚投行与“一带一路”、中韩FTA等热点话题展开。嘉宾的主要观点有:韩国将在亚投行中发挥比较突出的作用;亚投行是中国领导力的试金石;在多边机构亚投行的支持下,“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会快一些等。 

 

    韩国经济电视台认为,与中国经济网共同出品亚投行节目意义重大,已使用滚屏、底飞等所有推广手段对节目进行前期宣传。节目的播出时间---中国时间下午3点,即韩国时间下午4点,是韩经TV每日收市后重要的新闻档期。除中国经济网外,“亚投行特别报道”也将在中国国内20家地面及数字电视台播出。

 

  相关新闻: 

    

  朴键一:亚投行核心问题是“怎么看中国   

 

    徐锡海:韩国不参与亚投行可能影响中国领导力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