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张捷:微刺激难进楼市 房价下跌将现“L型”

2014-07-16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微刺激难进楼市 房价下跌将现“L型”

2014-07-16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对于全国房价走势,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楼市“V形底”的深度将取决于政府对GDP7.5%既定目标的追求度,从目前来看,各种微刺激政策将使房地产收益,预期“V形底”会比较浅。但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却给出了不同意见,张捷说:“我们国家确实会保证GDP的增长,但这并不意味着要保证房价不跌。现在各行各业资金都很紧张,我们保增长采取的是调结构的方式,一些微刺激政策全都刺激在具体行业,不让这些资金流入楼市。在此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想要获得大量资金,使价格迅速拉起形成‘V形底’的可能性非常小。”

  张捷继续谈到,今后房价会下跌,但地方政府不会让它跌太深太快,所以应该是一个“L型”的跌法。房地产市场的建设周期和消化周期都很长,所以房价的上涨周期和调整周期也会很长,目前预计会调到2016年,不会太快结束。(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另外,对于全国房价走势,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房地产市场“V形底”的深度,将取决于政府对GDP7.5%既定目标的追求度,从目前来看,各种微刺激政策已经陆续出台,房地产行业依然收益,所以预期楼市“V形底”应该会比较浅。您对这样的说法怎么看?楼市下行会持续多久?

  【点评】张捷

  相关文章: 

  [我财经]崔书文:新能源车推广抓住了“牛鼻子” 

  [我财经]崔书文:百亿铁塔公司影响之小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