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林耘:中韩签自由贸易协定是大概率事件

2014-07-03 16:03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林耘:中韩签自由贸易协定是大概率事件

2014-07-03 16:03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应韩国总统朴槿惠邀请,习近平主席今明两天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习近平主席访韩是否将签署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成为了中韩双方高度关注的一个议题。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林耘表示,这次中韩双方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我们可以静候佳音,“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一旦签署,两国之间的合作规模会进一步加大”。

  “另外中韩之间如果能够有一个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区域间的相互制衡也有作用。因为现在东北亚存在的安全问题还是比较多,中国和韩国的立场比较接近,如果再用贸易做纽带的话,更容易形成共同利益,取得良好的效果。”(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津池)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我们继续来看一段习主席访韩的特别报道。

  【小片2】

  【播报】这次习近平主席访韩是否将签署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也成为中韩双方高度关注的一个议题,您预期协定一旦签署,将给中韩双边自由贸易发展带来怎样的利好呢?

  【点评】林耘

  【播报】有关于习近平主席访韩的特别报道,我们会在明天的爱财经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我财经]艾学蛟谈楼市救市:地方政府可软着陆    

  [我财经]艾学蛟谈负面清单:自贸区“瘦身”但有底线  

(责任编辑:刘晓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