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艾学蛟挺乐视彩电:"门外汉"先打价格战

2014-01-17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艾学蛟挺乐视彩电:"门外汉"先打价格战

2014-01-17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乐视网发布70英寸电视新品,价格低至8999元,搅动高端电视市场。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艾学蛟在谈及乐视电视时表示,乐视网作为一个网站来说,做电视并没有很大的品牌优势,只有靠打价格战来抢占市场。此外艾学蛟还指出:“质量对于电视机来说不会相差很多,无非就是品牌的差别,乐视虽然与那些大电视品牌不能比,但依靠低廉的价格,相信慢慢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心源)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继续来看财经今榜第四位的新闻。

  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智能电视,“客厅争夺战”也开始硝烟弥漫,超大屏电视似乎成为今年各企业争夺的又一新领域。《证券日报》报道称,乐视15号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70英寸的电视新品,价格低至8999元,直接将70英寸彩电拉低到千元时代。据了解,与乐视此新品同等尺寸、同等配置的其他电视产品,目前市价都在2万元左右。

  受此影响,不少投资者纷纷表示看好乐视网未来表现。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称,虽然乐视网基本面动作频频,事件性机会不少,但目前该股估值已经明显偏高,进一步追高将有很大风险。此外,业内还认为,乐视超极电视短期内依然难与传统电视品牌抗衡。

  【点评】艾学蛟

  相关新闻:    

  张捷:"零钱宝"有毒 投资者要小心  

  [我财经]政策"打架"拖累A股  

(责任编辑:曹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