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炒房团欲"抄底"欧洲楼市 胡乃军:别买住宅

2013-11-26 07: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炒房团欲"抄底"欧洲楼市 胡乃军:别买住宅

2013-11-26 07:3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近年来,中国企业对美国商业地产的投资正迅速增长,对欧洲市场也颇为青睐。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胡乃军谈及此事时认为,国内房地产市场失宠,是因为目前房地产业确实存在一定泡沫,房价远高于百姓收入,房地产行业的春天已经不再了。不过,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投资欧洲和美国也并不一样,欧洲的保障房制度非常全面,很多家庭都有政府提供的保障房,投资者应该根据两国政策差别进行,建议减少对欧洲自用型商品住房的投资。(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除了投资美国,目前很多中国企业也开始转投欧洲地产,很多人认为,这几年是欧洲资产价格的历史大底,他们在危机当中,更有机会挑选优质的产业,伦敦、巴黎这类欧洲一线城市的地产就是很好的例子。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国内房地产市场失宠了?投资国外真的比投资国内更有价值吗?

  【点评】胡乃军 

   相关新闻: 

   [我财经]张捷:人民币"外升内贬"实为"价格革命"  

   [我财经]张捷评大病医保"难":你要命他却挣钱  

(责任编辑:孙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