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微掌门]王芳:屌丝族的P2P投资观

2013-08-06 14: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微掌门]王芳:屌丝族的P2P投资观

2013-08-06 14: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 曹可迪)现在很多人投资都钟情于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也就是我们俗称的p2p投资,但是p2p真的那么美好?著名的银率网创始人王芳做客《微掌门》栏目时就指出,他们曾经也遇到过类似的投资,但选择P2P公司还是要慎重考虑。

    王芳谈到,前阵子有个曾经有个P2P公司要投资5万元,但是看到审核资料上这个公司注册资金只有五万,注册地点也是一个类似像商住两用的地方。所以还是拒绝了客户。其实现在投资P2P的热潮就像高温一样还没有退下去,每一天都有新公司、新客户。尤其是很多屌丝族为了高收益,花了很多钱挂在P2P网站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收益的。

    王芳认为如果想投资P2P理财产品,一定要先看清投资公司的资质,例如它的品牌,声誉,以及是否真的有实力做这件事。最好选择排名在前十到二十五的P2P公司。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收益高回报。 

 

>>>>点击进入《微掌门》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