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全国农贸联会长马增俊讲实情:巴铁货进中国为啥慢

2022-03-11 0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全国农贸联会长马增俊讲实情:巴铁货进中国为啥慢

2022-03-11 0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会长马增俊近日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分析了部分巴基斯坦商品进口慢的三个原因,并指出巴基斯坦对中国市场了解不够深。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官方账号3月9日也引用了这一观点。

 

  左图为中国经济网采访视频截屏。右图为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官方账号2022年3月9日引用中国全国农贸联会长马增俊观点。

  “互信”是马增俊接受采访时使用的最高频词。他列举了去年巴基斯坦的芒果出口及牛肉希望出口中国等情况。“现在信息特别发达,中国的进口商中国际化的人很多,对巴基斯坦的产品是了解的,但是巴基斯坦对中国的市场了解不够深,所以要增强互信。”

  对于一些巴铁货出口慢的现象,马增俊指出存在排队、比较、真实需求等三个因素并指出必须要有疫情思考,冷链要暂时放下。

 

   采访实录词云:全国农贸联会长马增俊分析部分巴基斯坦商品进口慢的三个主要原因。

  “最后就是中国、巴基斯坦都要判断产品的供应量到底有多大。供应量不足,中国不想弄;巴基斯坦认为出口量不到,费劲弄出一个产品来,效益不高。所以有些农产品是多方面因素促成它哪个先出口、哪个后出口或哪些慢。”马增俊说。(记者于鹤章 翻译陈婧琳)

(责任编辑:孟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