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籍青年体验放飞中国风筝

2021-09-18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籍青年体验放飞中国风筝

2021-09-18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段常颖)

  • 义乌的“中国机遇”
    浙江义乌被称为“世界小商品之都”,2023年义乌进出口数据增速超过15%,其中,跨境电商出口增速明显,有1/3以上的义乌电商都在开展跨境业务,很多外国人更是在这里寻找到了“中国机遇”。印度人彼得说,中国政府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很容易来到这里,购买商品,并把它们运到家门口,很便利。
    20th
  • 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友谊广场的绿色变迁
    援埃塞俄比亚河岸绿色发展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建的市政园林类项目,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倡议“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作为援埃塞俄比亚河岸绿色发展项目的组成部分,建成的友谊广场是非洲功能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广场之一。在中国企业的积极参与下,项目改善了亚的斯亚贝巴的市容市貌,帮助了当地绿色低碳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19th
  • 巴基斯坦专家看好棉花出口中国市场前景
    巴基斯坦的棉花产量在2023-2024年间,有了喜人的增长。这一重要经济作物产量的激增,反映了人们越来越关注提高产量。同时,巴基斯坦对中国的棉花出口也出现了增长。根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2023年前11个月,中国从巴基斯坦进口了价值超过6.1762亿美元的棉纱。
    18th
  • 巴驻华商参:期待中国科技公司来巴开展业务
    “今年6月或7月,计划邀请50到60家中国科技企业赴巴基斯坦参访交流,涵盖无人机、人工智能等公司。巴技术特区将为中企投资提供特殊优惠政策。”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古拉姆·卡迪尔近日在中巴航天航空科技合作洽谈会上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
    15th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