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国家会议中心:以防疫和服务为主线全面保障服贸会

2021-09-10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国家会议中心:以防疫和服务为主线全面保障服贸会

2021-09-10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作为一直保障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的主力场馆,国家会议中心始终保持“空杯”心态积极准备,今年更是从防疫和服务两条主线着手,精准制定展会专属疫情防控方案和接待服务方案。在2021年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伊蕾进行了视频专访。
  伊蕾介绍,今年,国家会议中心作为主会场之一,举行开幕式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推介洽谈和行业会议,同时还设有综合展和主新闻中心,全面为参会宾客、媒体记者、工作人员等提供会展活动和住宿餐饮保障。2021年服贸会首次设置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双会场”。国家会议中心除承担了国家会议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外,在首都会展集团统筹下,国家会议中心团队为首钢园区9.4万平方米展馆、21间会议室等新基建提供顾问咨询服务,还为首钢园区展会运行、现场管理和服务保障提供培训指导。
  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数字化转型对于整个会展行业是新机遇,会展产业链上的会展场馆数字化转型发展更是新动能,在“十四五”期间,国家会议中心将积极构建以科技智慧化为支撑的数字化运营体系,进一步拓宽智慧化科技各业务领域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对业务数据进行整体性应用和实现立体化运营模式,打造会展行业的数字化赋能场馆转型新示范。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