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喻莺:服贸会为毕马威提供了品牌拓展的绝佳平台

2021-09-09 1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喻莺:服贸会为毕马威提供了品牌拓展的绝佳平台

2021-09-09 1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一直是毕马威重点参与和支持的展会之一。在2021年服贸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毕马威中国政府及公共事业部主管合伙人喻莺进行了视频专访。
  喻莺介绍,作为参展企业,毕马威在本届服贸会上的呈现主题为“脉承盛世中轴,共铸服贸之韵”。在5天的主题日活动中,围绕区域发展、国企改革、数字化转型、国际税改、资本市场、科技与人才、金融服务、消费、生物科技、绿色金融等多个话题,全方位展示毕马威在服务贸易领域的最新洞察。毕马威将用好服贸会平台,基于自身经济发展基础、产业发展方向、区位优势特色等因素,助力各界探寻服贸行业的未来发展路径。
  喻莺表示,与本次服贸会的举办方式相同,毕马威在参展期间也同样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对于毕马威而言,服贸会为毕马威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与服务的绝佳机会,为毕马威与政府机构、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以及社会公众间搭建了高效直接的沟通平台。对于下一届服贸会,毕马威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希望在下一届服贸展会召开期间,毕马威能够与更多的政府、企业、媒体以及公众建立沟通,加深了解,也希望通过毕马威始终如一的专业服务,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好地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