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范志:在服贸会平台展产品促合作

2021-09-09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范志:在服贸会平台展产品促合作

2021-09-09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上,带来了很多代表国家盐业公司品质的“中盐”牌系列好产品。在2021年服贸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中盐京津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志进行了视频专访。
  范志介绍,中盐京津冀公司是中国盐业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本届服贸会,带来了很多代表国家盐业公司品质的“中盐”牌系列好产品。例如首次上市亮相的绿色低钠湖盐,来自天山的湖盐--天山雪晶盐,还有纯净透亮的南海海盐等产品。
  本届服贸会的主题是“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范志表示,中盐京津冀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质量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推动业财融合、一体化高效开放的信息平台建设。二是加强食盐质量管理。公司正在加速推进全面追溯管理,切实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三是顺应数字化变革,成立新渠道业务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推荐优势产品,线上浏览,线下体验,社区电商,直播带货等等新型购物方式,提供快捷便利的数字化购物。范志说,期待与国内外食品行业、健康行业的人士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