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储祥银:会展要在服务贸易中发挥好平台作用

2021-09-09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储祥银:会展要在服务贸易中发挥好平台作用

2021-09-09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会展业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发挥着服务贸易的载体和平台作用。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牵头举办了多场行业信息发布等活动,中国经济网记者在首钢园会场对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进行了视频专访。
  储祥银介绍,会展业作为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深度参与服贸会。中国会展业权威信息发布会暨会展业推介会9月6日在服贸会首钢园区举办。会上,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牵头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紫皮书)、《中外会展业动态评估研究报告》、《中国会议统计分析报告》、《全国会展产业政策法规白皮书》、《中国会展法治研究报告2020》五份权威报告。同时还协助相关会展机构在服贸会期间,通过线上线下举办多场活动。
  此外,储祥银还对会展业对绿色会展的探索及《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中提到的会展消费扩容提质行动等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