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于华:首钢园为服贸会华丽转身秀“会展创新”

2021-09-09 1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于华:首钢园为服贸会华丽转身秀“会展创新”

2021-09-09 1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今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首次采用“双场馆”举办,首钢园区作为首次承接服贸会这样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盛会的园区和场馆,备受瞩目在2021年服贸会首钢园区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于华进行了视频专访。
  于华介绍,首钢工业遗存风貌与现代展会、自然景观深度融合,是会展业发展中的创新。首钢园会场规划设计建设充分考虑了服贸会功能需求和首钢园区的特色,使人们在创新的花园式聚落式的会展模式中,深深感受到工业风貌和历史文脉的延续。首钢园区“山-水-工业遗存-现代会展”的特色风貌,既满足服贸会展览和会议需求,又复合休闲体验等多种功能。观众在花园式展馆群内参观的同时,还能移步换景,在石景山、群明湖、秀池、滑雪大跳台、炼铁高炉等标志性景观中,参加服贸会商务沙龙、餐会酒会等形式多样的边会活动。
  于华表示,首钢园区根据服贸会运营保障职能,按照人员结构、服务区域、用工形式、疫苗接种、旅居史、健康证、核酸检测等信息,对进入服贸会红线范围内的管理及工作服务保障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并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除此之外,制定首钢集团志愿者服务组工作方案,为服贸会在首钢顺利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志愿服务保障;启动服贸会“安保交通”模式成立了服贸会首钢安保、消防、医疗、交通和环境保障组,全力保障会展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多方保障,举办8个专题展及与专题配套的论坛会议和多场边会活动,70余家企业在成果发布厅发布了碳中和、物联网、金融科技、医疗健康、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新成果。利用室外场馆组织老字号非遗展示等,给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游历感和空间体验,呈现一场具有工业风特色和浓郁首钢风情的服贸盛会。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