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金龙:雷根希望通过服贸会与行业深入碰撞

2021-09-07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金龙:雷根希望通过服贸会与行业深入碰撞

2021-09-07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记者王蒙 王俊杰) 雷根集团以科技驱动金融,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为资产持续创造价值。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雷根(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龙进行了视频专访。
  李金龙介绍,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雷根集团以科技驱动金融,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基金管理、保险经纪、证券交易、家族信托等业务,全面打造国际化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精准专业化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进行全球化投资咨询及资产配置,引领定制化投资人高端生活理念。
  谈到对下一届服贸会的期望,李金龙希望在下一届服贸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借助服贸会平台与行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碰撞,有更多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