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北京建工:让“智能建造”通过服贸会进一步走向世界

2021-09-07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北京建工:让“智能建造”通过服贸会进一步走向世界

2021-09-07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记者王蒙 王俊杰) 北京建工集团从传统建筑施工企业,已发展成为千亿级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成和北京建工集团智能建造中心副主任杨震卿进行了视频专访。

  张传成介绍,本届服贸会上,北京建工以“匠心筑梦,智造未来”为参展主题,携集团旗下30余家子企业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北京建工“服务北京城市建设、布局全国、走向海外”的综合实力和最新成果。60多项案例成果、14个沙盘模型以及多类实物展品,将重点展示北京建工的智能建造、绿色低碳创新、康养宜居城市建设服务能力,让展会观众近距离感受到“超级工程”的震撼和“中国智造”的实力水平。
  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杨震卿表示,当前,建筑行业的数字整体水平还相对较低,北京建工作为提出智能建造理念的企业,近些年在此领域进行了很多探索和实践。北京建工坚持聚焦“绿色建筑前沿技术”“数字建造前沿技术”“智能建造前沿技术”三大重点板块,借助“高、大、深、新、异”重大工程建设,不断探索绿色智慧大数据的设计、建造、装备、运维技术创新和应用。
  张传成和杨震卿都表示,希望借助服贸会的平台,把中国智造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向世界,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