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钟永喜:通过服贸会深化香港贸发局与内地多省市的合作

2021-09-07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钟永喜:通过服贸会深化香港贸发局与内地多省市的合作

2021-09-07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香港贸发局在服贸会期间深化与内地多省市的合作,拓展服务贸易与优质产品在内地的市场。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进行了视频专访。
  钟永喜介绍,本届香港馆以「量子跃迁」为设计概念,通过运用新材料制成的开放性波浪结构,呈现香港在创新和科技领域的「动感和活力」,表达与内地企业共同合作,开拓商机的意愿。展区的动感设计,寓意把内地与香港优势叠加起来,共同打造更新更优的服务贸易应用场景。
  钟永喜表示,今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香港贸发局首次以直播的方式,于9月3至5日期间在香港馆推出“携手香港服务全球”直播系列活动,邀请香港不同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香港在“一带一路”解决融资、绿色金融、供应链管理、影视创新及科技合作等方面,与相关专家共同解读香港的新优势、新功能和新定位。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