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田刚:五矿发展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1-09-07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田刚:五矿发展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1-09-07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记者王蒙 王俊杰)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期间,代表着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最新成果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龙腾云创”,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在2021年服贸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对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监田刚进行了视频专访。
  田刚介绍,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在本届服贸会上,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央企数字化转型的展览专区,“中国五矿-龙腾云创”的展位十分醒目。
  田刚表示,近些年来,五矿发展紧跟数字化转型浪潮,探索尝试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与产业互联网理念相结合,倾力打造“龙腾云创”这一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大宗商品流通产业数字化升级。目前,“龙腾云创”重点推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龙腾云仓、龙腾联运、龙腾云商与龙腾数科。通过以上板块,该平台为客户提供集展示交易、仓储加工、多式联运、供应链服务、信息技术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方位、综合化服务。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