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韩国TWOAB社长:产品测评是打开中国市场的“金钥匙”

2021-03-31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国TWOAB社长:产品测评是打开中国市场的“金钥匙”

2021-03-31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韩国TWOAB社长金成植2021年3月24日在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以上为ZOOM截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彭甫辉)“很多韩国的新产品想要通过电商平台进入中国市场。针对这些新产品,我的建议是要进行产品测评和评价,这是打开中国市场的金钥匙。”韩国TWOAB社长金成植3月24日在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上代表韩国企业发言。

  金成植介绍说,TWOAB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韩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他表示:“我们通过种草的方式来促销,以内容来导入流量,然后连接到销售。”金成植特别强调,对产品做测评以及在产品下方做好评价非常重要。“一般消费者想要了解新款产品的时候,都会去看产品的测评,从测评中可以对比其他类似产品,从而更清楚地了解新产品。同时,我们还要在产品下方评价产品,引导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的特点。”

  金成植还肯定了网红对于产品销量的作用,特别是在“天猫购物节”、“双11”等活动中,知名的网红一定会为新产品打开局面。但他同时也指出,如果韩国公司打算在中国市场推销一些新产品,关键在于培养真正认识了解产品的网红,根据产品的功效和卖点来销售,频繁更换网红的方式并不可取。

  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连续3年举行,本次受疫情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会以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后疫情时代中韩经济合作、直播电商发展新机遇为主题。中国经济网邀请到国研智库首席经济学家,京东、快手等中国头部电商及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代表等一同交流、切磋。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与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