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韩贸协副会长:疫情期中国电商利用AI等新技术取得了巨大成功

2021-03-31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贸协副会长:疫情期中国电商利用AI等新技术取得了巨大成功

2021-03-31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韩国贸易协会副会长李宽燮在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上致辞,以上为ZOOM截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彭甫辉)“希望韩中双方携手,共同抓住电商发展的新机遇,探索两国在电商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打造新的增长点。”韩国贸易协会副会长李宽燮3月24日在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上表示。

  李宽燮介绍:“新冠疫情的大流行改变了全球的生产和消费方式。各国之间的人员流动受到了限制,商业环境也随之产生了剧变。在这个过程中,利用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电子商务正在成为商品和服务的新型交易方式,尤其是在中国,电商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正在主导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

  李宽燮认为,当前全球经济依然面临下行压力,韩中两国企业可以在电商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打造新的增长点。李宽燮还对疫情期间两国的合作给予了肯定,他说:“韩国和中国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两国互相援助防疫物资和诊断设备,在疫情防控方面为世界各国树立了榜样。此外,韩中两国还实行了企业人员的快速通道制度,为两国的经济复苏创造了条件。”

  中国进博会首尔研讨会于2021年3月24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此次活动中国经济网邀请到来自国研智库,京东、快手等国内知名电商及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的嘉宾与韩方一起交流。

 

(责任编辑: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