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呼吸机制造商助巴抗疫:向巴基斯坦销售约600台呼吸机

2020-11-25 12: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呼吸机制造商助巴抗疫:向巴基斯坦销售约600台呼吸机

2020-11-25 12: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近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活动上,北京天狼星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默罕默德·瓦克斯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在中国政府和巴基斯坦政府共同帮助下,他们成功找到巴基斯坦呼吸机营销渠道,共出售约600台呼吸机,为巴基斯坦新冠肺炎重症病人战胜病魔提供了巨大支持。

    图为北京天狼星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默罕默德·瓦克斯在活动上发言。

  默罕默德·瓦克斯分享说:“当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时,中国急缺新冠肺炎相关治疗和防疫产品。中国政府采取百分之百全力支持社会各类企业生产防疫产品的政策,并有效地组织发送防疫产品到有需要的地方。在巴基斯坦新冠肺炎疫情初始阶段,巴基斯坦缺少呼吸机、需要支持,中国朋友提供了巨大帮助。”

  默罕默德·瓦克斯强调说,只要有目标、有干劲,并且有中巴双方政府的支持,就能克服任何困难。

  最后, 默罕默德·瓦克斯说,非常感谢中国经济网举办的此次活动,希望中国和巴基斯坦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合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宋高远)

(责任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