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基斯坦技术服务企业:与中国合作探索等离子在医卫领域的应用

2020-11-30 12: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技术服务企业:与中国合作探索等离子在医卫领域的应用

2020-11-30 12: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片为巴基斯坦动态工程与自动化公司创始人欧维斯·米尔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Zoom会议室发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近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的活动上,巴基斯坦动态工程与自动化公司创始人欧维斯·米尔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我们近来非常关注生物技术,已经与中国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探索等离子技术等先进的生物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

  据米尔介绍,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他们接触到很多中巴经济走廊下的中巴医疗合作项目,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健康发展,参与辽宁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相关项目,致力于提升医院负荷能力、改善校园医疗、为巴本地医疗机构提供培训等。

  米尔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下一阶段,会更关注如何提供更有效的医疗服务,这既符合中巴两国领导人的愿景,也符合后疫情时代的需求。

  最后,米尔说:“中巴友谊比山高、比海深,中巴两国都注重医疗发展,希望中巴医疗合作能更多地惠及两国人民。”

  本次活动于10月28日举行,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举办,共有近160名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韩国3国的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参与交流分享。(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萌)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