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举行 巴基斯坦媒体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2020-11-07 1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举行 巴基斯坦媒体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2020-11-07 1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 的活动上,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和韩国的专家、学者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与近160名Zoom观众交流分享医疗卫生领域的案例,探索复苏商机。 

  

  图为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直播“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

  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活动上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巴两国医药卫生领域合作,携手推动经济复苏。“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中国不会忘记巴基斯坦兄弟在中国最艰难时刻的鼎力相助。”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说,“我十分愿意与巴基斯坦的同行交流经验,共同推动新冠疫情的防治,加深医疗健康合作,推广中医的针灸和中草药。巴基斯坦的传统医学也有良好的基础,我们愿意在这个基础上互相交流和合作,维护人们的健康,造福两国人民。” 

    

  图为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直播巴基斯坦驻中国使馆公使艾哈迈德·法入克致辞画面 

  巴基斯坦驻中国使馆公使艾哈迈德·法入克表示,这次疫情中巴两国都能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经济萎缩的情况下恢复自身经济,中医和巴基斯坦传统医学之间的合作前景好、成效大。“共建中巴健康走廊让我们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上的交流、联系更加紧密,它的作用是积极的、观点是前沿的,是引领其他国家和地区医卫发展的典范,是激发未来无限可能的源泉。”法入克最后说。 

  本次云沙龙于10月28日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陈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