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会议现场

2020-11-07 19: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会议现场

2020-11-07 19: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活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于10月28日举行。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和韩国的专家学者等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近160名观众对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展开分享 

   

  图为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活动上致辞。崔军表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中国不会忘记巴基斯坦兄弟在中国最艰难时刻的鼎力相助。”

  

  图为2020年10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共建健康走廊”Zoom会议室发言。张伯礼说,“我十分愿意与巴基斯坦的同行交流经验,共同推动新冠疫情的防治,加深医疗健康合作,推广中医的针灸和中草药。巴基斯坦的传统医学也有良好的基础,我们愿意在这个基础上互相交流和合作,维护人们的健康,造福两国人民。”  

  

  图为巴基斯坦科技部呼吸机负责人、准将塔里克·尼亚齐在Zoom会议室发言。巴基斯坦科技部呼吸机负责人、准将塔里克·尼亚齐表示:“我们要自己生产N-95口罩,自己生产个人防护装备,自己制造呼吸机。” 

(责任编辑: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