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微观西部】创新+实干,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2020-10-19 1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微观西部】创新+实干,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2020-10-19 1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西部开发新脉动】

       20年来,伴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创新已成为陕西地区追赶超越、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
       近日,“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组织记者来到陕西省西安市和宝鸡市进行了调研采访。

       内容摘要

       春风送暖 企业快速发展

       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公司副总经理黄振海表示,我们的企业是2000年成立的,是伴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春风发展起来的。20年来,陕西尤其是西安,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
       西安拓尔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系统工程部经理秦洋表示,西部大开发20年来,在政策和资源上为西部发展带来了良好的环境。我们公司虽然在西安,但我们可以获得与沿海地区同样的市场信息和政策支持,可以用充分的资源发展技术和产品。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建红表示,西部大开发给了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很多机遇。我们从研发到市场销售,整个团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创新赋能 获得更大空间

       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公司副总经理黄振海认为,创新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可以创造潜在的需求,也可以满足人们过上美好生活的希望。
       西安拓尔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系统工程部经理秦洋认为,产品只有通过创新才能做出差异化的品质,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真正的创新,就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工作部部长王建红认为,创造新模式,就是要加强企业改制,在研发、新能源、网联技术等方面推进新技术的应用。

(责任编辑: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