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线上蓝莓节“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2020-06-08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线上蓝莓节“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2020-06-08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8日讯(记者 张晶 刘阳丹凤)6月6日、7日,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国际农业协会联盟等单位主办的线上蓝莓节启动仪式和十大好吃蓝莓遴选活动在京举行。

  6日,线上蓝莓节启动仪式上,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特邀顾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出版社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孙林,全国政协委员、著名食疗营养学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食疗营养部主任王宜,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级事业合伙人、北京区总经理张灿,农物集创始人、三农投交会发起人刘登峰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演播厅,分享蓝莓产业发展趋势和营养健康知识,加强消费者对蓝莓品牌的认知度。

  线上蓝莓节启动仪式 刘阳丹凤摄

  启动仪式之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主持人胥楚楚搭档主播武逸璇开启蓝莓直播专场,为大家介绍最优质的蓝莓产地、带来最好吃的蓝莓品牌,将国内优质的蓝莓产品推介给消费者。

  蓝莓直播推介 刘阳丹凤摄

  7日,十大好吃蓝莓遴选活动上,来自行业组织、科研机构、品牌服务机构、渠道及媒体平台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针对来自全国南北各个产区的蓝莓品牌进行遴选。此次遴选结果将在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上发布。

 

 

  十大好吃蓝莓遴选 协会提供

  据悉,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将于6月20-21日在南京溧水举办。此次大会是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搭建的国际蓝莓品牌合作平台,旨在对蓝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梳理,对地方产业发展进行引导,对创新成果进行分享交流,促进蓝莓品牌产品的产销对接;加强国内消费者对蓝莓及其深加工产品的认知,普及蓝莓相关的健康营养知识,促进蓝莓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