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举行 黎明报等巴媒报道

2020-05-26 09: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举行 黎明报等巴媒报道

2020-05-26 09: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于5月20日中巴建交69周年前夕举行,巴基斯坦媒体《黎明报》(Dawn)、《国民报》(The Nation)、《新闻报》(The News International)等跟进报道。

《黎明报》5月23日发布沙龙报道《蝗灾:困扰农业的Covid-20》。

  《黎明报》5月23日发布报道《蝗灾:困扰农业的Covid-20》。蝗灾在巴基斯坦已经和Covid-19一样,科学家正在考虑将其称为巴基斯坦“农业Covid-20”。来自北京农业大学农业科学专业的研究生阿德南-阿尔沙德认为,蝗虫造成的破坏可能会使巴基斯坦本财年经济增长降至不足2%。继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正提供技术和实物支持以对抗蝗虫。

《论坛快报》官网5月21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专栏发布沙龙报道《中国助力巴基斯坦灭蝗》。

  《论坛快报》官网5月21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专栏发布沙龙报道《中国助力巴基斯坦灭蝗》,这是快报首次续写《中巴经贸热线》专栏,并放在“快报商业”(TRIBUNE BUSINESS)脸书账号。文章称,巴基斯坦那旁遮普省省长乔杜里-穆罕默德-萨瓦尔在云沙龙中表示:“巴基斯坦正遭受最严重的蝗灾,这已经破坏了包括棉花,小麦和玉米在内的主要农作物(价值超过2000亿卢比)。”但是巴基斯坦政府现在已经具备打赢第二波蝗虫侵袭的条件。“没有中国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做到。”

《新闻报》官网5月15日刊发沙龙预热稿。

  此前,《论坛快报》、《新闻报》、《国民报》在其官网5月13日、15日已先后刊发沙龙预热稿。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专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向169名观众演示植保无人机、加农炮(高效远程喷雾机)的使用方法并讲授治蝗农药施用注意事项。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