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企总经理直播农药生产线 这3种治蝗效果都很好

2020-05-23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企总经理直播农药生产线 这3种治蝗效果都很好

2020-05-23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河北伊诺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守正在5月20日“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展示农药生产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廖一帆)在20日“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演示环节,河北伊诺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守正向169名中巴跨国参会嘉宾云直播其农药生产线,介绍了中企现代化防蝗药剂生产设备和生产流程。

  丁守正说,公司生产“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上百个农药品种。其中,45%马拉硫磷乳油、10%高效氯氢菊酯和20%轻雾马拉硫磷乳油对蝗虫都有很好防治效果。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于5月20日中巴建交69周年前夕举行。中国专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向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卢旺达、尼日利亚等4国的169名观众演示植保无人机、加农炮(高效远程喷雾机)的使用方法并讲授治蝗农药的施用注意事项。云沙龙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