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企细数巴基斯坦4种热销农药 盼与中企合作

2020-05-23 12: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企细数巴基斯坦4种热销农药 盼与中企合作

2020-05-23 12: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巴农药经销商阿格罗公司(Agrow Limited)研发部经理穆罕默德-伊贾斯(Muhammad Ijaz)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跨国直播活动中介绍情况。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富博)巴基斯坦农药经销商阿格罗公司(Agrow Limited)研发部经理穆罕默德-伊贾斯(Muhammad Ijaz)在参加“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跨国直播活动时表示,在巴基斯坦国内,常用且有效的农药是氯氟氰菊酯、马拉硫磷、溴氰菊酯和毒死蜱等。

  据穆罕默德-伊贾斯介绍,2.5%和10%氯氟氰菊酯乳油、57%马拉硫磷乳油、2.5%溴氰菊酯乳油和40%毒死蜱乳油均为以触杀和胃毒作用为主的广谱杀虫剂,值得一提的是2.5%和10%氯氟氰菊酯乳油更具击倒快、残效期长的特点。

  巴基斯坦正遭遇一场27年来最严重的蝗灾,继中国分3批捐赠的300吨治蝗农药和50台车载喷雾机4月下旬运抵巴基斯坦后,4月29日巴媒再次发出225吨农药-175吨马拉硫磷和50吨高效氯氟氰菊酯的求购信息。穆罕默德-伊贾斯希望携手中国各大公司,开展相关领域合作。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于5月20日中巴建交69周年前夕举行。中国专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向来自4国的169名观众演示无人机、加农炮使用并讲授治蝗农药的注意事项。云沙龙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