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中巴联手治蝗紧迫 愿沙龙提供对接契机

2020-05-22 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中巴联手治蝗紧迫 愿沙龙提供对接契机

2020-05-22 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2020年5月20日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活动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鹏 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记者 陈蕾)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活动上,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发表致辞时表示,如今巴基斯坦疫情迟迟没有消退,防控形势严峻,并同时遭遇27年来最严重蝗灾,面临双线作战的困难局面。值此关键时刻,中国经济网对巴基斯坦兄弟遭受的双重苦难感同身受。

  “为此,中国经济网特意举办此次‘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当下联手治蝗的紧迫性,深入了解双方的需求和资源,为中巴机构、企业提供对接契机,为中巴两国共克时艰贡献绵薄之力。”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说。

  在中巴建交69周年前夕,“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跨国直播活动5月20日举行,活动由中国经济网主办,巴基斯坦《论坛快报》在其脸书账号同步直播。来自中国驻巴大使馆、巴驻华大使馆、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基斯坦粮食安全和研究部植保部、中国农业农村部等中巴政企机构约169人参会,共同探讨疫情下的中巴治蝗合作。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