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神东集团煤炭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03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神东集团煤炭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03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从神东煤炭集团获悉,截至3月31日,全公司产量完成4706万吨,超集团年度均衡计划57万吨,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完成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季度,针对疫情对生产组织带来的不利影响,神东煤炭集团超前制定了《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组织保障措施》《神东公司疫情防治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科学制定保障措施,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计划,强化生产组织。
  在抓好自产煤矿井生产的同时,神东煤炭集团根据完成进度和不断变动的内外部因素,围绕煤炭产量、利润指标,不断滚动更新后续计划,按日滚动倒排月度任务,按月滚动倒排年度任务,实现生产任务的动态管理和精准安排。特别是2月份,创下了单日装车外运最高,低、中、高综采面原煤日产、月产最高,设备故障率、单次故障影响时间最低等多项历史记录,有效发挥了增量、增效作用。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