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乌尔都语节目《巴中特快》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开播

2020-03-23 18: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乌尔都语节目《巴中特快》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开播

2020-03-23 18: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乌尔都语节目《巴中特快》3月22日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首播画面。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今日是巴基斯坦国庆日。中国经济网制作的乌尔都语节目《巴中特快》(PakChina Express)3月22日晚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PTV)新闻频道开播。

  对于中巴合作的节目在巴国庆日前夕首播,巴基斯坦驻华大使纳格玛纳-哈什米女士在近日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时表示:“这是个很棒的主意,因为现在正是媒体的时代,人人都看电视、看新闻、看脱口秀。所以能在中巴两国间建立起媒体的联系是个非常好的想法。我相信这将是个巨大的机遇及窗口,向巴基斯坦展示中国,也向中国介绍巴基斯坦。祝你们成功!”

  “《巴中特快》,不停车,” 哈什米还高兴地念出了节目的口号,“我坚信它在进一步发展并深化两个铁哥们间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也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年轻一代,将提供他们相互了解、合作的绝好机会,把这种全天候的友谊和爱传递给我们的下一代。”

   哈什米大使在3月19日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时表达对《巴中特快》节目的肯定,并高兴地念出节目口号。

  《巴中特快》每期30分钟,北京时间每周日21:30播出,是此前《中巴经济走廊时间》的升级版。节目采用电视杂志的结构方式,并集合PakChina Response、PakChina Trade、CPEC Made、CPEC Pioneer(中巴热点、中巴贸易、CPEC制造、CPEC先锋)4个板块。其中PakChina Response邀请两国专家回应热点,CPEC Pioneer聚焦先锋人物、时尚科技,CPEC Made寻找中巴商业模式及特色产品的同时,致力于寻找“巴铁爆款”项目或产品,PakChina Trade旨在推动贸易便利化,成为两国贸易企业的风向标。

   《巴中特快》第一期节目的完整视频。

  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是巴国有媒体,总部位于伊斯兰堡。新闻频道是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频道,于今年2月全新改版。《巴中特快》每周在巴国家电视台播出的同时,在中国经济网同步发布。

(责任编辑:陈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