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基斯坦汽摩配展举行 无中国企业参展

2020-02-25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基斯坦汽摩配展举行 无中国企业参展

2020-02-25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2020年巴基斯坦汽摩配展现场,热心读者供图

  2月21-23日,2020年第十六届巴基斯坦汽车摩托车及配件展(PAPS2020)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旨在为汽车行业提供一个来自该国的平台,向世界展示其能力和潜力。本届展览的主题是“巴基斯坦制造”。国际和当地的买家和制造商、机械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等参加了本届展览。

    巴基斯坦汽摩配展是针对该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售后市场的开拓性贸易展览。来自巴全国各地的领先汽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供应商和汽车服务提供商参展,涵盖汽车零部件以及驱动器、底盘、车身和用于车辆保养维修的设备等内容。

    然而,本届展会却由于没有从中国来参展的企业而显得并不完整。巴基斯坦汽摩配展组委会已将国际区延期到7月17-19日举办,并在现场设立了大型背景板,上面写有“为目前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兄弟姐妹祈福,我们的祈祷传递给所有受影响的人,中国一直是我们的朋友和兄弟,我们感同身受”。


  图为现场设立的为中国祈福的背景板,热心读者供图

  该展会在中国的代理张经理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表示,2019年展会在卡拉奇举办,来自广东、江苏、福建、安徽等16个省市的93家汽配企业参展,共计94个展位。面对不可抗力,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中国汽摩配企业7月份深度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孟凡荣)

(责任编辑:陈婧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