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战“疫”发展两不误 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开启线上“双招双引”

2020-02-17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战“疫”发展两不误 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开启线上“双招双引”

2020-02-17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您好,在全国上下携手抗击疫情的日子里,我首先代表高新区向您一年来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2月16日,西安高新区软件园投资促进部马丽娟在微信中对企业家这样说道。进入疫情防控战斗状态的软件园,在全力打赢这场硬仗的同时,“双招双引”工作从未中断过。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西安高新区软件园投资促进部的工作人员一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区内企业保持联系和沟通,在表达关心和问候的同时,对拟扩大投资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并对有需要的企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帮助尚未复工的企业打印资料、制作表格。
  马丽娟表示,希望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进一步坚定在高新区扩大投资的信心。下一步,软件园将帮助企业制定复工方案,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企业全面复工,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降至最低。(张静攀)

(责任编辑:贾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