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铁专家为年轻人支招:汉语学好 工作好找

2020-01-22 0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铁专家为年轻人支招:汉语学好 工作好找

2020-01-22 0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巴基斯坦卓越智库中心主任Yasir Masood在《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中表示,CPEC能为巴基斯坦带来很多就业岗位,前提是巴基斯坦人要掌握更多的技能。

  Yasir Masood认为,在CPEC的助力下,中巴两国可以在很多方面进行合作,年轻人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中国在巴基斯坦的项目都可以促进年轻人的就业,“因为巴基斯坦年轻人已经会说英文了,如果他们再学习中文,他们的就业机会将会越来越多。”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东南亚与大洋洲研究所副所长王世达表示,巴基斯坦是一个传统农业国家,农业占巴基斯坦GDP比重超过20%,而巴基斯坦也在向工业化国家迈进,所以食品加工业将会成为创造工作机会的亮点区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玮)

(责任编辑:张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