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西安经开区召开经开城投集团干部大会

2020-01-07 1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经开区召开经开城投集团干部大会

2020-01-07 1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1月6日上午,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经开城投集团干部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直属国有公司班子成员及其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经开城投集团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安经开城市投资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部整合实施方案,宣布了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会议对新任职干部作了介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站在维护全区工作大局和经开城投集团长远发展的高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定精神上来。新任职干部要认真钻研业务,注重提升改革发展、创新发展的本领和水平,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作忠诚可靠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对党绝对忠诚老实。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不搞变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

  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作务实干事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时刻牢记岗位意味着社会责任、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立足实际,谋发展、勇担当、务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担当,要敢于负责,对应该干的事情,一抓到底,敢承担、不推脱、不诿过。要务实,要淡化“官”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脚踏实地做一些有益于群众的好事、有益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事。要有为,要有争创一流的意识,具有敢为人先的胆魄,时刻紧盯目标,不断创新思路,把工作干出特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民心、回报组织。

  三要强化宗旨意识,作服务群众的表率。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集中民智、激活民力,使各项工作遵循规律,真正契合群众意愿。要真心实意为民办事,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筑牢廉政防线,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要领好班子,维护团结。牢固树立和谐共事的理念,倍加珍惜同志间合作共事的机会,带头作维护团结的模范。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珍惜自身的人格尊严,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淡泊明志,做人老实,做事干净。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管理干部,管好亲属,树立良好家风,努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