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CPEC TIME:中企进军巴电动汽车行业 前景如何

2020-01-17 08: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CPEC TIME:中企进军巴电动汽车行业 前景如何

2020-01-17 08: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Business Recorder》近日报道,中国的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将进军巴基斯坦。这是巴基斯坦电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PEVPMTA)秘书长肖卡特·库雷希(Shaukat Qureshi)在与当地媒体交谈时宣布的。与此同时,巴基斯坦联邦内阁也已在不久前批准了首个国家电动汽车政策,政府也将发布相关的具体执行细则(SRO),旨在大力推动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发展。

  本期《CPEC TIME》节目中,北京外国语大学乌尔都语教研室主任周袁,及天津米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穆·雅欣做客RESPONSE板块节目现场,与我们探讨巴基斯坦国内的电动汽车政策,谈一谈该政策是否会对国内本土产业造成冲击,以及如何推动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发展问题。

(责任编辑: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