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万亿级“工程+平台”助力解决工程款拖欠顽疾

2019-12-24 1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万亿级“工程+平台”助力解决工程款拖欠顽疾

2019-12-24 1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以“完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12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论坛期间,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助理张博、隆基集团副总裁、中企隆基副总张艳维为北京中企隆基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中国企业报集团与隆基集团旨在共同打造一个万亿级“工程+平台”,助力解决工程款拖欠顽疾。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员、企业家、金融家以及智库等各界嘉宾,大家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助理张博、隆基集团副总裁、中企隆基副总张艳维为北京中企隆基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随着5G、移动互联网热潮的到来,给世界工程领域带来了巨大变革。中国企业报集团与隆基集团联合成立北京中企隆基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报集团的央企、50万国企会员的影响力,共同打造一个万亿级工程互联网平台——“工程+平台”。
  隆基集团总裁、北京中企隆基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斌表示,“工程+平台”以为用户解决问题为核心,打造工程领域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将对接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上百家银行资源。为工程项目提供金融支持,助力解决工程材料款、设备款、劳务款等拖欠问题。“工程+平台”将
  涉及国企工程、政府工程、“一带一路”国家大型工程等。秉承合作至友、分享至亲,推动“工程+平台”合伙人体系,在各区域招募合伙人。该平台未来将成为工程领域专业、开放的创业平台,且永不拖欠合伙人工程款。万亿级工程+平台不仅是一个能让合伙人赚钱的平台,也将是肩负神圣使命诞生的爱心平台!
  据了解,“工程+平台”的成功开发及应用,实现了工程和互联网两大产业的融合,成功搭建工程行业“双创”平台。平台将重建工程领域的诚信体系,助力解决工程领域信息不对称、工程款拖欠、采供不精准、工程监管难等诸多顽疾。“工程+平台”的诞生,掀开了工程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新篇章,将使各项工程在阳光下运行,保障工程的高品质、高效率、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