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雷越:自贸区是对外开放的试金石

2019-12-10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雷越:自贸区是对外开放的试金石

2019-12-10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经济网常务副总经理雷越2019年12月10日在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中韩经贸合作首尔研讨会致辞。研讨会由中国经济网、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共同主办,中经网韩国株式会社承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 凡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韩国首尔12月10日讯(记者 赵世楠)由中国经济网、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中韩经贸合作首尔研讨会2019年12月10日在韩国举行。中国经济网常务副总经理雷越致辞时表示,进博会服务全球,是推进各国市场商品、技术、服务深度融合的全球平台。展品变为商品,缩短了外国产品在中国的上市时间。他也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举办研讨会的三点初衷。

  首先,韩国产品在进博会受到消费者青睐,折射出的是中国消费升级的风向标,也是韩国未来相关产业的发展方向。作为“买全球”的进博会,更是推进各国市场、商品、技术、服务深度融合的全球平台。

  其次,研讨会会介绍进博会促进下中国自贸试验区新政解决的相关问题,包括:国目前推行的进口化妆品审批改备案政策,有效缩短了外国产品在华上市时间。本月初,最新改革举措“证照分离”也开始在各个自贸区推行,进一步降低企业准入门槛。

  最后,雷越分享了新媒体内容营销策略——电商直播。“在上个月的双11活动中,中国头部电商主播单人当天带货交易额超27亿元人民币,更有不少企业总裁走进直播间,带货量惊人。在新零售背景下,电商直播或将成为最热门的消费模式。”雷越说。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