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李龙栓:美国乱局复杂化 黄金进退两难

2019-12-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美国乱局复杂化 黄金进退两难

2019-12-05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李琳)消息面上,欧美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杀跌之后迎来反抽。对此财经评论员李龙栓表示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我认为美国股市不具备上涨条件,因为在全球经济增长缺乏动力的大背景下,美国的宽松货币政策仅会带来越来越弱的脉冲式影响,没有持续性。其次无论是美国持续走弱的制造业指数,还是美债的收益率倒挂,都是经济衰退的明显信号,所以美国下跌是必然的。”

  技术面上,今日两市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指数在2800点的附近的已经横盘多日,今天的上涨预示短期的调整基本结束。从个股上涨的家数来看明显增多,盘面的积极因素非常明显,本周外围市场大跌和利空不断,但是A股市场并没有因为外力的影响而出现下挫,反而呈现企稳反弹是走势;其次从资金面来看北上资金连续15日净流入状态,也说明大盘在2800点已经跌无可跌了,短期围绕年线附近蓄势待发,操作上可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