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刘景德:外资持续增资 未来布局A股打基础

2019-12-06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外资持续增资 未来布局A股打基础

2019-12-06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记者 李琳)技术面上,上证指数还受20日均线压制,60日均线附近有压力;深成指、创业板指已经突破60日均线,将进入强势格局;深成指10000点附近有压力,创业板指前期高点1745点附近有压力。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关键因素有以下几点,一是中美双方能否达成第一阶段协议,非常关键,如果达成协议,属于利好消息;二是煤炭、钢铁、保险、银行、证券走势趋于稳定,这意味着大盘基本回调到位;三是IT设备、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软件、互联网等题材股有望继续活跃,这有利于恢复市场人气。操作上建议,短线一旦冲高回落,可适当降低仓位,近日回调到位的股票逢低参与,波段操作。”

  消息面上,国家大基金一期再投9.11亿元,受益于今年集成电路板块大涨,国家大基金一期投资的18家A股公司账面累计浮盈达251.26亿元。由此可知,集成电路板块值得关注,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集成电路上市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明显改善,其次近期集成电路的个股反复活跃,另外近期明显有机构资金进驻集成电路板块。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