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使用雷达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系数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使用雷达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系数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目前全世界的自动驾驶汽车中使用的核心传感器就是激光雷达传感器,自动驾驶汽车所用的激光雷达是传感器中精密度最高的,因此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使用,但是这种雷达在应对恶劣天气等外部环境方面比较薄弱,目前在完全自动驾驶市场中是难以得到应用的,而且激光雷达一般只能使用两年左右,寿命比较短,而且价格昂贵,虽然适合做研究用但在商用化方面比较困难。 

  李尚恩Bitsensing车载雷达公司公关经理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Bitsensing是开发不受天气、环境影响的,提供安全传感性能的车载雷达公司。我们正在开发既保留现有雷达的优势,又将分辨率提高到激光雷达的同等水平的、更安全、也能看得更精密的雷达。我们Bitsensing的最终目标是制成79GHz4D成像雷达。Bitsensing最大的特点是公司创立者是最先在韩国开发目前已量产的车载雷达的工程师们。Delivering Better Safety, Bitsensing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世界,努力通过我们雷达技术让全世界更加的安全,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和更多的中国公司开拓中国及中国以外的市场,一起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空间。敬请期待Bitsensing即将打造的更加安全世界,谢谢! 

(责任编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