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Xcell研发出干细胞培养方面核心技术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Xcell研发出干细胞培养方面核心技术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干细胞伴随人体的一生,干细胞为人体损伤、病变细胞的修复等发挥重要作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干细胞数量不断减少,尤其是患有肝病、神经损伤、脑萎缩等难治性疾病时,自身的干细胞不能满足细胞修复的需要,需要借助干细胞治疗,以获得更多的干细胞集中在损伤或者病变的组织进行更有效的修复。 

  李宜一Xcell干细胞培养基研发公司代表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在全世界首次成功研发出了人体干细胞培育方面最核心的基础技术——无血清化学成分培养基。目前我们正在与其他企业合作准备正式实现商业化,可以说我们的技术成功克服了传统牛血清培养基的局限性。同时在生产治疗药品方面,我们的技术也可确保安全性、稳定性以及经济性等,这是一种完全崭新的技术。除了传统的干细胞治疗剂外,我们的技术还可用于细胞遗传因子治疗剂、外泌体(exosome) 、类器官(organoid)、 3D打印等方面。我们Xcell Therapeutics肩负着通过科学技术发展为人类未来做贡献的崇高使命,愿意与我们共同完成这一使命的合作伙伴,欢迎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