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黑科技!功能性离子水花洒省水又净水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黑科技!功能性离子水花洒省水又净水

2019-12-05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近年来,离子水的各种功效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离子水相关产品也层出不穷。一家名为IONSPA韩国公司也推出了他们的黑科技产品,功能性离子水花洒。 

  郑盛壕IONSPA韩国株式会代表理事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主打产品IONSPA淋浴器是通过8个阶段的不同过滤器过滤水,从而产出对人体有益的水的淋浴头。我们产品的主要特点有四点,软水功能、省水功能、净水功能、离子水功能。第一个软水功能可以软化水质;第二个节水功能可以将水压调高至三倍,从而节省30%至50%的水;第三个离子水功能是通过我们已经拿到专利的磁化水生产设备,出水的过程中激活离子产生离子水,第四个净水功能可以将水里的杂质、污泥、重金属等各种异物过滤出来,达到净水的作用。今年8月,为了更好地开展综合性的市场营销,我们在中国成立了法人,为了宣传和出售产品,我们一直都在参加各种主要国际型展会和博览会。通过开设微信公众号“IONSPA 丽源莎” 开始线上品牌推广,还有相应的网红宣传等。用综合性推广方式来进行宣传,我们想要成长为有助于中国浴室和厨房文化提升的专业家庭保健品牌。 

(责任编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