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铁:在巴基斯坦开中餐馆进口食材和主厨很重要

2019-12-05 1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铁:在巴基斯坦开中餐馆进口食材和主厨很重要

2019-12-05 1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郝雅荃)冬至将近,在中国北方每年冬至日有吃饺子的习俗。中餐和巴基斯坦食品是否有融合点?如果想在巴基斯坦开中餐馆需要注意什么?各路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Aman Ullah Khan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时表示“如果你去中国餐厅的话,你会非常的吃惊,因为当地的中国食物是经过改造的,其实已经不是中餐了”。
  Aman Ullah Khan表示非常反对将食物进行本土化改造。“在巴基斯坦点一道宫保鸡丁,由于巴基斯坦使用巴斯马蒂米,味道在与中国吃非常不同。”如果要在巴基斯坦开中餐厅,首先要从中国进口原材料,并且雇佣一个中国大厨。在巴基斯坦很多中国人,但是却没有中国人开的中餐厅。

(责任编辑:李继宇)